English

以色列轰炸阿拉法特卫队巴重申继续反抗以军占领

2000-11-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1月18日电以色列军队昨天出动武装直升机再次袭击加沙阿拉法特警卫机构和西岸目标,两名巴勒斯坦警察死亡,另有两名警察受伤。以军称这是对犹太定居点遭袭击的报复。

当天,阿拉法特首次公开下令停止武装袭击以色列目标。他说,巴最高安全委员会已下令,尽力制止任何人枪击以色列目标。但今天以巴仍发生交火,昨天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冲突以来,有26名记者受伤,巴通社一名记者被以军流弹打死。

昨晚,阿拉法特举行巴解执委会和自治机构联席会议,会议公报重申继续进行反对以色列占领的斗争,直至实现民族独立目标。公报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以军对巴人民的侵犯,用国际部队取代以军占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